我的牙齿好酸

你好!这里智齿
q直通车→2296/0250/82

【DH】【德哈】罗恩今天又做错了什么
*看到微博上的图(侵删)而产生的脑洞。
*一切版权属于罗琳
*ooc慎入

情况是这样的,今天在老蝙蝠的课堂上我向哈利借了活点地图

你知道的,弗雷德告诉我们怎么打开厨房的门后我就一直想试试

吃完晚饭哈利说邓布利多找他有点事,因为我一直期待着晚上的行动就没怎么在意,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于是我和赫敏就先回了宿舍。过了好长时间哈利也没回来,我就准备自己行动

嘿,别用那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我!只是去找家养小精灵要点食物而已,能有多难?

然后我就按照哈利教我的口诀打开了活点地图,不得不承认这个口诀真是有趣,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?

发明他的人一定是个天才,或者是和弗雷德乔治一样的恶作剧大王

抱歉跑题了。当我打开之后我一眼就看到了哈利,他在男盥洗室里,最重要的是旁边还挨着马尔福!天哪马尔福!

我立马就跑了出去,连鞋子掉了都来不及捡,我保证上次看见蜘蛛的时候我都没有跑这么快过!马尔福!哈利和马尔福在一起能干什么?!这还用想吗?这臭白鼬绝对是想偷袭哈利!天哪我还一直不相信他说的话!

马尔福是个食死徒!而现在他想伤害我最好的兄弟!

当我来到男盥洗室,我一脚踢开门!

天哪梅林的三角裤,我看到了什么!!?我的好兄弟全裸着,脸通红,而马尔福压在他身上,压在他身上。。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!!!!你们绝对不敢相信我看到了什么!!!

然后马尔福扭过头咧着嘴对我比了个不文明的手势,哈利赶忙抓起魔杖对我施了个一万皆空!

至于我为什么还记的?可能是哈利施错了咒语。我昏迷了整整三天,现在我刚刚醒,正在回忆之前所发生的事

然后我抄起魔杖对自己施了个一万皆空

评论(6)

热度(37)